SCM Music Player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新年快乐!!!

恭喜发财啊!!!!!!!!!!

对不起啊!
将久才来更新...因为最近很忙一下!
大学的功课很多呢!
所以没办法上来更新更新一下...
老实说...主要原因是懒惰啦..哈哈!

在还没进入主题先来说声...

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一帆风顺!招财进宝!年年有余!桃花朵朵开!两年抱三!新婚快乐!圣诞节快乐!愚人节快乐!.....什么鸟啊...我在写什么??? ><"""" 不好意识哦..太过兴奋了!O(∩_∩)O哈哈~

最重要的还是 身体健康 啦~
还有哦...祝今年的女生不要减肥啦!对身体不好哦!减肥会害死自己哦!减肥不重要啦..肥是福( ⊙ o ⊙ )啊!最重要的...要是健康=]呵呵

明天呢...我将会回去怡保..我的家乡..去吃团圆饭...顺便去拜拜年吧...
嗨...每年都一样...一定要回怡保呢..
所以呢..我会很少上网了啦...要找我的话.或祝我的话...信息我或打给我就好了=]
不要太想我哦~
我会伤心的~
O(∩_∩)O哈哈~

到最后还是要祝大家 心想事成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