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 Player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考完咯 ^@^

呵呵呵
终于考完啦
不是考完啦...
只是考完第一科咯
还有三科...
还要熬呢...

真是的...
好心的帮... 到最后还不是失败...
我并不是要说什么他的坏话
只是..不爽嘛..好心的帮他...还不是要败给“爱”这个字...
不忍心放下...什么屁话啊...
还是很爱他...什么鸟话啊...
对!你说这些我ok...
将当初不应该叫我帮你啊...
这是第二次了...第二次人家叫我帮他脱离**...
什么跟什么?!

重点...又不跟我说..
在一起了一段时间...又不跟我说
我问了..又不说...要我逼你说...才肯跟我放低头的点头...
嗨...算了吧..我说过不骂你..就是不骂...
这里写了就算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