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 Player

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哈哈哈哈!变不同了!

要哭了啦..
今天我觉得我有问题呢...
因为我的手不自然的开始收拾我的桌子...
其实呢,我的桌子很想垃圾桶..没骗你们啊!

今天呢..是我休假...
所以在家很闷...
然后又看到我的桌子乱七八糟!
收拾的时候...还算开心啦...
因为我看到很多以前我的东西...
我小时候的...中学的...大学的...等等...
连我也想不到我曾经有这些东东!^_^

一边收拾...一边看看以前的东西...回味回味一下~
看到中学男同军的奖牌...“最好的新男同军” (ahli baru terbaik)
想起那时候我和朋友们在露营的时候...多么的难得的第一次呢...
那是发生好多事情...

过后又看到小学最要好的男子朋友的信...
哈哈...我都忘了呢...我竟然有写过信啊...
有时我们做什么都觉得没什么特别...但是久了以后...想起来...是很重要的回忆呢...
然后呢...又发现以前我学彩色的道具...哇!好回味啊!
我也忘了我有学过呢~真是的...
过后就继续看我的彩色图画...
然后翻翻我的柜桶看到我以前很小很小时候的图画...
要看吗?!
呵呵~





怎么样?口爱吗!?o(∩_∩)o...
我也觉得很骄傲呢~原来我将小就会画画呢~

翻翻一下...又看到以前中学的成绩...看到都要哭了啦!!
烂到要死呢!哈哈...还好现在有改进呢!!
过后发现到以前我去disneyland的地图呢...在香港的...
好怀念那时的感觉...感觉好像就像昨天才发生而已...

收拾到一半...就休息一下看看以前我写的作文...
哇塞...我到底在写什么啊!?
连我自己写的也不懂呢~o(∩_∩)o...哈哈
过后又发现我前在学校(小学中学)所画在书本上的图画...
感觉...原来我现在有将大的进步呢!
以前画的感觉好难看哦~ (*^〔^*)
但...就是这些画才有今天的进步啊...开心呢 \^o^/ 欢呼
然后找到我以前我学魔术的CD...
好多哦...很多魔术都忘光光了...好有很多还没看...
但是还是要谢谢爸爸帮我找的有些... 谢啦~

噢噢噢噢...又发现了以前啊杨(Christerfer Goh)的照片!!
那时是他的生日我们和补习老师一起庆祝在KFC!!
哇...怀念死了!杨~要我放在这了吗?!哈哈!!!

过后看到我以前写的歌词...恩...
过后又发现以前做工留下来的punch card...
脑里的画面又浮现出来当时做工的时候咯~
感觉挺不错呢!

到了最后...发现我用了两个垃圾袋!!
原来有奖多东西丢呢...><"
让你看看吧~我的桌子~



虽然不是很美啦..
但我已经很满足了!
抱歉咯...我忘了发之前的照片...
不然你们都不知道我之前的桌子是怎样的...
来过我的家的朋友就会知道变很多呢!

完了之后...感觉 爽!≡(▔﹏▔)≡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